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卡鲁索精准抢断&斯玛特顺势反抢犯规 裁判回看后吹普通犯规
下一篇: 雷迪克:雷霆确实将情绪彻底排除在了比赛之外 这一点值得称赞
圣诞大战湖人vs篮网锦集
CETV1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直播在线观看回放
骑士vs凯尔特人nba季后赛
中央电视台在线直播
录像回放森林狼vs勇士
快船vs黄蜂阵容
湖人vs掘金回放比赛
火箭vs湖人比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