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,湖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,湖人主帅雷迪克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谈到下半场亚历山大不在场的那段时间时,雷迪克表示:“我们被彻底打爆了。”
上一篇: 真心打不过!雷霆下半场发力收比赛 湖人0-2落后这场有人背锅吗?
下一篇: 戴格诺特:SGA非常沉着冷静 他总能找到侵略性与带动队友的平衡
凯尔特人vs火箭录像
快船vs独行侠G2
马刺vs国王回放
乔-史密斯
马刺对勇士
勇士vs火箭g7录像回放
nba在线直播免费直播
湖人vs活塞开场